山东省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2-21 11:03:51

山东省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王书坚到机场送行

2月20日下午,山东省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从济南遥墙机场出发,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受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委托到机场送行,并为医疗队授旗。

下午3时,医疗队在机场安检大厅列队集结、整装待发。队员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王书坚说,在疫情阻击战进入最关键的时刻,大家舍小家为大家,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1亿山东人民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言一行展现出山东人的风采,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工作,展现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医风,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身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关心一线医务人员,一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同志们带着使命去,安全健康回,期待大家凯旋。

山东省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有医务人员170人,其中医生50人,护士120人。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常青 卢鹏 报道)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