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停歇 服务不止步——市委办公室心系一线 深入市立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枣庄快报 2020-02-17 09:35:42

“感谢给我们送来这些消毒液,现在两个院区每天都要轮番消杀,用量很大,这真是雪中送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2月16日下午,市委办公室联系山东汇众置业集团,组织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枣庄市立医院,深切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捐赠了三车1000桶、合计5吨的消毒液,为市立医院解决了当前防疫的“燃眉之急”。


近日,市委办公室主要领导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了解到市立医院作为我市新冠肺炎感染的病人收治和发热门诊定点医院,消毒液用量较大,供应比较紧张。为此,专门安排办公室志愿者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多方联系对接,在得知山东汇众置业集团有捐赠意愿后,积极牵线搭桥,于日前实施了上述捐赠。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办公室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先后深入薛城区巨山街道凤凰山社区、邹坞镇中陈郝村和京台高速疫情防控卡点、山亭区西集镇东庄村等地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参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逆行者”的坚毅果敢姿态,弘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作风彰显党性,行动诠释担当。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委办公室牢牢把握党办的政治属性,坚持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努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将继续以“四提一改”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疫情终将过去,事业在前召唤,市委办公室还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百倍努力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枣庄日报全媒体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