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民生社会

3000余份价值6万元,他们的爱心餐助力抗疫一线还将继续…

作者: 来源: 2020-02-15 19:18:40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抗击疫情,广大医护人员、交警、城管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为应对疫情,许多餐饮企业闭门谢客。在这个特殊时期,海润中粮大酒店从2020年2月9日起,在暂停营业的情况下,海润中粮大酒店总经理杨传刚召集管理人员为奋战在一线的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市中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等多个社区、单位免费送上爱心餐,截止2月14日已送出了3000余份价值6万元的爱心餐,他们还将持续为枣庄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送上热乎的盒饭,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量。  

  为了保证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营养用餐,在人手有限的情况下,从早上8点开始,杨传刚带领团队从食材的采购、菜品的搭配、食材的准备、烹饪、装盒、打包,所有环节都亲自指挥、安排,直到运送到各岗点执勤的工作人员的手中,所有的参与人员也都全情投入。

送餐还将继续,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明天将会变得更好,疫情也会被尽早遏制。为基层执勤人员送去的不仅仅是美食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和餐饮企业的爱心,为疫情防控添一把力,为这场战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甄宗奎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