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枣庄时政

于杰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作者: 来源:枣庄快报 2020-02-15 08:33:14

2月11日到13日,副省长于杰带领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生产恢复、生活保障等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戴成龙参加督导。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分别陪同活动。




于杰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王开传染病医院、滕州市伤骨医院、枣庄市立医院,详细了解我市确诊病例救治、防护物资储备、应急防疫病房建设等情况;实地考察了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山东大明消毒、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山东精工电子、薛城区周营镇鲁南种禽养殖场,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原材料供应、员工返岗防疫措施等工作;随机到部分镇村,督导检查防控措施落实和民生保障工作。



调研期间,于杰对我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消极懈怠、麻痹大意思想,把防输入、防扩散、防蔓延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精准落实省里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突出抓好医疗物资、居民生活必需品的稳产保供,畅通物流通道,保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累果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