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外来投资功勋企业家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4 11:04:19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2月10日,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了解到,我市高新企业山东精工电子公司在正式复工的当天,就为火神山医院建设制备出77组电池产品,并安排专车发往南京。这是我市外来投资企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市投资促进局及时向全市外来投资企业传达中央和省、市文件总体工作部署,了解企业现状及困难,“一企一策”认真研究及时解决,服务企业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外来投资企业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联系调集相关物资支援防控一线,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贡献。截至目前,我市18位外来投资功勋企业家及所在企业共捐款654万元,防疫物资包括口罩17.67万个、空气净化器65台、酒精38吨、84消毒液650公斤、面粉30吨、红外线电子测温仪800只、板蓝根50箱以及军大衣等折合价款400多万元。 (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