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枣庄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 李峰石爱作为医护人员送行

作者: 来源: 2020-02-13 16:35:47

2月13日上午,枣庄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市政大厦举行,为即将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行。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仪式。

上午9时30分许,18位医疗队队员列队集结、整装待发。李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李峰说,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你们踊跃报名、挺身而出,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了大爱,展现了担当。感谢大家勇敢站出来、走到第一线,也感谢你们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全力驰援湖北,共同抗击疫情,是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使命任务。希望大家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发挥专业优势,用精湛医术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履行好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枣庄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希望大家在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调整心态,克服各种困难,确保自身安全。我们会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期盼大家平安顺利、凯旋归来。

我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18人,其中医师5人,护理人员13人,此次医护人员以呼吸、重症、感染专业为主。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翔 崔累果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