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捐物助枣庄 捐款援武汉

超500万款物支持抗击疫情

作者:董艳 来源:枣庄晚报 2020-02-11 19:49:42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记者 董艳)记者9日从枣庄市红十字会获悉,当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接收了两批来自爱心团体的爱心捐款和物资。截至2月8日24时,市红十字会共收到关于新冠肺炎累计捐款381.71万元,物资166.49万元,累计支出355.49万元捐款,166.49万元物资。

首笔机关单位统一组织的职工捐款来自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的职工。本次捐款自2月7日晚开始发起,经过一天时间,该中心系统内的364名职工全部自愿参与捐款,共计43200元。在市红十字会门口,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负责人将捐款交到红十字会人员手中,并接过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捐赠证书,“我们希望通过努力,帮助武汉尽快战胜这场疫情。”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职工代表称。当天中午11时30分,枣庄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将17箱每袋装2.6克,9袋/盒×300盒/箱的藿香正气滴丸和17箱每粒装0.35克,48粒×180小盒的莲花清瘟胶囊,共计20万元的药品捐赠给市红十字会,助力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在接到爱心捐款和物资后,市红十字会已立即将捐赠的20万元药品移交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所有捐款也将全部上缴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用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编辑:马园亮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