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有效落实防控举措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作者:崔累果 刘延宇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1 14:25:47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2月10日上午,全省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省级交通重点项目复工。要加强组织领导,省、市两级成立复工专班,采取有效措施,形成整体合力,切实解决劳动力短缺、原材料供应不足、运力运输受限、征地迁拆滞后等制约关键问题,坚决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各项任务,为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更大力量。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宋丙干就做好当前我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主体责任,抓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疫情防控。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的有效落实。     (记者 崔累果 通讯员 刘延宇)

编辑:马园亮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