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登记,并辱骂工作人员,拘!

作者: 来源:枣庄快报 2020-02-11 09:31:07

近日,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通报一起拒不配合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登记核查工作案件。

具体内容如下:

警情通报

2020年2月7日11时许,尤某(男,汉族,37岁,台儿庄区金桂二期居民)外出买菜返回小区门口时,拒不配合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登记核查工作,并恣意殴打、辱骂工作人员李某。接到报警后,分局台北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并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尤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尤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台儿庄公安分局依法给予尤某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当前,广大市民要格外保持理性和冷静,积极支持和配合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及相关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时,公安机关也将坚决维护防疫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对任何违法行为,公安机关都将依法严厉打击。

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

2020年2月10日

来源 平安台儿庄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