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个私老板伸援手献爱心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0 09:59:11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为了助力抗击疫情,2月2日中午,枣庄市润馫化妆品有限公司“化蝶”李燕子美业部负责人带着1.3吨84消毒液、10个喷洒器和320个医用防护口罩等来到山亭区西集镇政府,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

李燕是90后,老家在西集镇毛山村。10年前,她选择外出创业,开始在市中区卖化妆品。由于待人厚道,慢慢地得到许多渠道负责人的信赖,生意也逐渐好起来。春节过后,看到全市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非常辛苦,她有了捐赠防护用品的想法。不久,李燕微信召开股东会,股东一致同意捐赠。随后,李燕和员工们开始联系消毒液、防护口罩等货源。

据西集镇政府负责人介绍,近两天已有多家个私老板向政府捐赠物资。其中,禧源石英石公司捐赠医用口罩、方便面、火腿肠;恒兴汽配捐赠了7大桶84消毒液;泰和燃油捐赠了合计20箱的火腿肠、蛋糕等。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