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石爱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枣庄快报 2020-02-05 20:47:49

 

      枣庄新闻网讯(记者 崔累果)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石爱作一行首先来到京台高速鲁苏界防控点,按照规定接受了体温检测,看望问候了值守的公安、交通、疾控、检疫等一线防控人员,了解了车辆通行、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


      石爱作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切实抓好防输入、防扩散,织牢扎紧环鲁防控圈,守好山东的南大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返程期间零输入。石爱作还关切地询问防控人员的防护装备、值班轮岗等情况,叮嘱他们既要从严落实排查防控,坚决做到逢人必查、逢车必查,守好疫情防控的阵地;也要注意自我保护、劳逸结合,合理安排轮岗轮休,确保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

      石爱作随后到京杭运河南北堤与京台高速交叉节点、京台高速台儿庄大运河服务区现场进行调研,听取了有关重点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汇报,实地查勘了解选址规划情况。石爱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盯紧靠上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加大推进力度。交通部门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