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每天万只N95口罩以“枣庄速度”驰援武汉

作者:丁玉萍 来源:枣庄快报 2020-02-04 16:25:32
2月4日,国家调拨的10000只N95医用口罩顺利从枣庄发出,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由枣庄海纳科技公司临时研发并捐赠的4台口罩压条机,助力康力医疗的N95口罩生产产能实现了翻倍,达到每天10000只,用“枣庄速度”为疫情防控一线加油。
据悉,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枣庄市承担国家疫情防控物资调拨任务的重要生产企业,1月28日,康力医疗接到国家调拨N95医用口罩的指令后,立即开足马力组织生产,但产能受口罩压条机设备少制约无法全部释放。当天,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人员立即赶到生产现场查看设备,马上协调枣庄海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口罩压条机的试制,以打破产能提升的瓶颈,全力保障国家疫情防控物资生产。

28日当天,枣庄海纳科技有限公司立即派出技术人员现场开展测绘设计,连夜联系采购配件,加工制造设备,2月1日,口罩压条机样机试制成功!公司马上组织人员又赶制3台,2月3日,4台口罩压条机送到康力医疗,全部安装调试完毕投入生产,N95医用口罩产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实现了翻番,形成了10000只/天的产能。2月4日国家调拨的10000只N95医用口罩任务顺利完成,装车发运武汉,驰援防疫一线。
枣庄海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志远说,疫情就是命令,使命责无旁贷,我们赶制的4台口罩压条机设备,将无偿提供给康力医疗,帮助康力医疗尽快释放产能,为疫情防控献上我们的一份力量、一份爱心。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