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101名党员请战,众志成城克时艰!

作者: 来源: 2020-01-31 11:54:30

请战书


枣庄新闻网31日讯 当前,全国各地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2020年1月29日,枣庄市中医医院党委印发了《关于众志成城 坚定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通知》,不到24小时我院101名中共党员共同请战,决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准备着,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有着29年中医临床经验,疫情面前,勇敢面对,前往疫区,与千万个前线作战的同事并肩作战,共同面对新冠肺炎这场战争,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尽已所能为国家、为疫区贡献绵薄之力,将中医药技能充分应用到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冲锋在前,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请战人 陈庆华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国家有难,我必前行,我是呼吸科护士长,专业对口,有丰富的临床救治和重症患者护理经验,我义不容辞……”——请战人 候爱华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为长期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医生,深知救死扶伤是我们的神圣职责,我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时面对党旗所作的宣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请战人 韩鹏

全院上下必将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之初心,牢记竭尽全力除人类病痛之使命,不辞艰辛、担当作为,与疫情战斗到底,为护佑“健康枣庄”、“健康山东”、“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通讯员 陈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