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奉献更多智慧 展现更大作为

出席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作者:刘然 来源: 2020-01-06 11:20:38

政协委员签到首次使用人脸识别签到系统。(记者 甄宗奎 摄)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5日下午,来自全市各行业、27个界别的390名市政协委员带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嘱托,陆续来到金尊国际酒店向大会报到,将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委员们分别下榻在金尊国际酒店、颐正园酒店和添祥酒店。在金尊国际酒店大会集中报到处,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为参会委员办理着登记、发证等各项手续。领到证、房卡的委员们回到房间,做好大会前的准备工作。

社保界委员曹传杰今年带来的是关于社会安全保障方面的提案。他说:“枣薛北路由于路灯光线的原因,到了晚上成了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建议在道路护栏上加建防眩板,有利于驾驶员分辨道路情况,从而减少伤亡事故。”作为一名律师,他还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十分必要。他说:“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健全社会主义公平正义法治保障制度,加强对法律实施的监督。”

农业界委员邓连修说:“我是农民的代表,今天我带着农民的心愿、农村的美丽、农企的硕果向大会报到。今年是攻坚爬坡的关键一年,农民怎么干、农村怎么建、农企怎么转,是我最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发出好声音,展现正能量,为枣庄发展更上一层楼积极建言献策。”

参会的政协委员群情振奋、满怀信心,将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各个方面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市委书记的讲话精神、政协常委会的有关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奉献更多智慧,展现更大作为。 (记者 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