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其他 >> 专题子站 >> 会展中心 >> 展会资讯

    喜迎十九大 统一战线书画作品展

    作者:仇鑫 文章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8 12:41:46

        为迎接十九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文化精粹,促进我市书画艺术的发展繁荣,增添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由某部主办的“枣庄市统一战线书画作品展”将于9月29日下午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展出近百幅作品,风格多样,体类齐全,既有展现自然风光、人物画像的绘画作品,也有弘扬传统文化古今诗词联句书法作品,热忱各界书法、绘画爱好者前来观摩。

     

     

     

     

     

     

     

     

     

     

     

     

    新闻录入:王金山 责任编辑: 李刚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枣庄日报社鲁南在线网络中心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热线:8166090 邮箱:xw@632news.com

站长统计